米哦宣传

深蹲进击大坑

敦敦你真的没有发现和你聊人生聊的最多的就是芥了嘛
每次打架无论是合作还是对打都要互相聊人生(还能不能好好打架了(๑˙ー˙๑))
不过仔细想想,造成这样的情况也是由于两个人的相似吧。明明是不算很熟的敌人,却互相对彼此说过许多没有对他人直接表露过的想法,甚至时不时互相撒鸡汤,不是内里灵魂非常非常接近的人,根本无法隔着重重阻碍(立场,身份关系等等)做到这种程度的交流。而且是从第二次见面起就开始了。
一个祸犬,一个迷犬,“两个挣扎的人”,两个“相克”的灵魂,又是两个相似的灵魂。我相信这一战过后,六月之约想必会成为新双黑关系的又一个转折点。

我想,新双黑的“并肩而行”,不仅仅单指一起战斗,更是心灵上的互相救赎。毫无疑问敦和芥两人长久以来的挣扎都没有得到彻底的救赎,挣扎于“reason living”这样的事。举例来说镜花和哒宰不能说完全,但是已经得到一定程度的救赎了。哒宰救了敦和芥的肉体,给了他们活下去的动力和机会,并没有救赎他们的心。当然这不能怪哒宰,这样的事不能强求。
二人救赎的希望,在彼此身上。他们太相似了,正因如此他们在自我挣扎的同时也出人意料地了解对方。相同的灵魂才能读懂相同的灵魂。追求生存的理由,生存的价值,(这个问题也是文野的核心问题)如果他们能够真正理解对方的过去和选择的话,他们会明白彼此的相似,甚至可能会成为彼此的知己?——然后,离互相救赎的那一刻就不远了。
我期待着他们的未来。

(敦白发几绺黑,芥黑发两绺白,敦白衣服黑领带,芥黑衣服白领巾;敦异能蓝白色,芥异能黑红色,能力还互补;立场对立,过去有一定的相似,官图里总会成对出现...对应元素这么多好了我知道你们很配钥匙我已经吞了)

评论(5)

热度(12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