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哦宣传

深蹲进击大坑

A4之后愤怒的碎碎念(有剧透)

我爱了这么些年的队长你就给他这样一个结局 你就完全无视他的信念他的坚持他的本质他的精神让他无视现在的责任和担子,无视他过去的一切。完全侮辱了队长和卡特的人格。卡特当年爱的是这样的一个人吗??她爱过的队长是那个“I can do this all day”的英雄,是那个几次失败也想参军的小个子,甚至会用自己的身体挡手榴弹保护别人,不是这个逃避责任的队长吧??


队长怎么可能对一切袖手旁观啊??他是英雄是战士,这样的结局是耻辱啊??就算想过平凡人的生活,我也不相信他在明知未来会发生什么,吧唧还在九头蛇手里的情况下坐视不管,那他早干嘛去了,早早退休不就好了吗,他这么多年的战斗和信仰难道是一个笑话吗??


说真的队长就算是在A4里战死,也是和铁人一样的荣耀而悲壮的谢幕,为拯救和信仰战死沙场是一个英雄最圆满的结局。


私心觉得,我可以接受队长在这部里牺牲,因为我们都知道他一定会为了正义和拯救而战斗到最后一秒,结束他的英雄生涯。

可我没想到他会是以这样的方式结束。我真的接受不了。


把那个英雄还给我啊。那个为正义,拯救,责任,信念的坚定不移的英雄还给我啊。


雷神...我无话可说了。


最后。钢铁侠和黑寡妇,你们是最伟大的复仇者。向你们致敬。




评论

热度(11)